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分享到:
石阡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日上午,石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胜龙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对下阶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IMG_6718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全省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依法、准确、及时、有效打击一切违法犯罪

二要强化案件的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在办理案件中坚持实体与程序并重,严格落实罪刑法定、疑罪从无等法律原则,确保所办理的每一个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

三要强化反腐拍蝇,完善机制,落实“一案三查”,实现扫黑除恶与打“伞”同步进行,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四要强化政治建设,以整风肃纪为抓手,坚持边扫黑除恶边打“伞”,边整风、边强检,敢于“刀刃向内”,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