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石阡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05-21  作者:高成仁  新闻来源:石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21日下午,石阡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党支部会议室召开科室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警座谈会,传达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胜龙首先传达了全市政法机关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了省委政法委案件评查小组对我市案件的评查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围绕抓检察主责主业,助推脱贫攻坚、抓好专项工作提出措施,对市院分管副检察长对各业务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实贯彻意见。

在座谈会上,杨胜龙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委的工作大局中统筹抓好检察工作,切实把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列实处。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有序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按照傅信平检察长讲话要求,忠实履行检察职能,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公益诉讼等工作。三是要狠抓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的检察队伍,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