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分享到:
傅信平: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贵州省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和过硬队伍建设,艰苦奋斗再出发,勇当排头兵,争做领头雁,续写新时代贵州检察工作新篇章,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