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分享到:
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何冀一行到石阡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石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9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一行3人,在铜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的陪同下,莅临石阡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石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石阡县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胜龙围绕调研内容,从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工作等方面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副检察长围绕分管科室在推进司法改革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作了补充;何冀常务副检察长与各位在司法体制改革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围绕司法改革后三类人员绩效考核、员额动态调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总结后提交省院党组。     

 

 

       下步工作,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对石阡县人民检察院院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措施,聚焦主业,落实司法责任制;规范司法,提高办案质量,增强执法公信力。三是要开展好维护企业发展专项工作,抓重点、抓关键、抓亮点,结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工作,履职尽责,做好法律监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